揮別職場英語障礙:我在「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」的轉變

那是一個平常的周末,我在瀏覽社交媒體時無意中看到一則關於「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」的廣告。看到其他人如何通過這個平台改善他們的英語能力,激發了我想要改變自己的強烈願望。作為一名工程師,我經常需要參與國際會議和撰寫技術報告,但英語一直是我職業發展的一大障礙。

(附上一張看到一樣同為工程師的學員心得XD我當初是看到這個開始研究)

揮別職場英語障礙我在「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

在決定試試「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」後,我很快就被他們專業的客服團隊所吸引。在與他們詳細交談後,我選擇了一個針對職場英語的課程,希望能夠提升我在會議中的溝通能力和報告寫作技巧。

課程開始的幾周內,我就意識到這是我做過的最正確的決定之一。課程內容豐富而實用,不僅覆蓋了基礎的語法和詞彙,還特別強調了實際的職場應用,如如何有效地在會議中表達意見,以及如何清晰、專業地撰寫報告。

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「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」的教學方式非常靈活,完全可以根據我的時間表進行調整。這一點對我這樣的職業人士來說非常重要,因為我可以在不影響工作和個人生活的情況下學習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不僅在英語溝通上取得了顯著進步,也在職場上獲得了更多的認可和機會。我開始主持國際會議,並獲得了撰寫重要技術文件的機會。這些都是我之前難以想象的。

這個轉變不僅提升了我的職業技能,也增強了我的自信心。我非常感謝「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」為我提供的這個學習機會,並且我會繼續在這個平台上學習,以保持和提升我的英語能力。

如果你也想在職場上取得進步,提升自己的英語溝通技能,我強烈建議你訪問「Yes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」官網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yesonlineeng.com

電話03-5625009,或點擊進入官方line的連結(加入後請送出「我想諮詢」就有專人替您服務唷!):https://api.omnichat.ai/restapi/v1/omo/bind/65f290e0e1334a1885f52eb6?platform=line&channelId=2000903609

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44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